上海九百2020年第一季度净利877.06亿下滑62.77% 投资收益减少及房屋租金收入减少

  挖贝网4月30日,上海九百(600838)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20,500,999.46元,同比增长11.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70,577.84元,同比下滑62.77%。

  挖贝网了解到,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额较上年同期减少62.77,主要系报告期公司受新冠疫情影响投资收益减少及房屋租金收入减少。

  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63.56%,主要系报告期公司受新冠疫情影响投资收益减少及房屋租金收入减少。

  资料显示,上海九百所从事的主要业务和经营模式:一是全资子公司“上海正章洗染有限公司”的洗涤化工产品生产与销售、衣物和棉纺织品的洗染、熨烫、染色、织补及皮革类制品的护理等经营服务;二是全资子公司“上海九百中糖酒业有限公司”的酒类产品批发销售和房屋租赁;三是出租九百股份自有和拥有长期使用权的商业物业以取得租金收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