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斯特2019年盈利7894.52万增长7% 追加研发投入

  挖贝网4月30日消息,康斯特(300445)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86,407,471.57元,同比增长19.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945,171.13元,同比增长6.67%,基本每股收益0.4816元,上年同期0.4480元。

  据了解,国际化布局是公司的长期战略,是公司实现动态供需匹配、内外均衡发展的重要支点,能更好应对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相互依存度的悄然变化。2019年,在贸易新格局变化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重重压力下,公司坚持高质量扩张模式发展,继续追加研发投入,把握新一轮科技产业变革趋势,推进校准测试和科技创新的融合,通过创新赋能提升产品网络化、智能化能力,实施技术升级迭代,打造持续盈利的增值反应堆;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通过核心业务的可重复性,由压力检测产品协同拓展温度检测产品市场,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美欧等全球主流市场的用户黏性及行业渗透率;加速核心技术渗透,稳步提升子公司长峰致远的运营水平,同时推进“检测仪表智能制造、校准产品研发中心及MEMS传感器智能制造”三个在建项目的落地实施,为相邻扩张奠定坚实基础。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640.75万元,同比增长19.09%,其中国际市场营收11,290.8万元,国内市场营收17,349.95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94.52万元,同比增长6.67%;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6,818.33万元,同比增长12.73%。

  资料显示,康斯特主营为数字检测仪器设备,辅助检测服务,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压力、温湿度校准、测试解决方案。产品包括数字压力表、智能压力校验仪、全自动压力校验仪、智能压力发生器、智能压力控制器、压力校验器、智能干体炉、智能测温仪、智能精密恒温槽、智能精密检定炉、温湿度自动检定系统及过程校验仪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5661&announcementId=1207638130&announcementTime=2020-04-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