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维格2019年净利1.01亿增长65% 董事长陈林森薪酬30万元

  挖贝网4月30日消息,苏大维格(300331)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97,169,218.28元,同比增长14.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887,607.89元,同比增长65.45%;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2,442,238,848.09元,较期初增长16.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514,305,335.10元,较期初增长5.29%。

  据了解,2019年,中美贸易战持续加剧,我国经济发展增速进一步收窄,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公司管理层围绕年度经营发展目标和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积极把握显示面板产能逐步向国内聚集的现状,加大公司新产品市场推广力度,开拓下游优质客户资源,报告期内,公司成功获得京东方、华为、群创光电等下游优质企业供应商资格,显示触控和纳米纹理光学膜业务实现较快增长;同时,高端微棱镜反光膜正式投放市场,产能逐步释放。另一方面,公司按计划推进高性能柔性触控屏及模组和研发中心项目、微纳光学导光板产业化项目的可行性分析、立项、项目规划、选址、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完善公司产品战略布局。此外还有微纳新材料制造项目、微棱镜型反光材料产业化项目等项目在建,报告期内相关费用增加。以上原因共同导致公司本报告期营业收入与净利润同比增长。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196.4万元,董事长陈林森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0.02万元;董事、总经理朱志坚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4万元;财务负责人李玲玲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1.91万元;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姚维品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7万元。

  资料显示,苏大维格是国内领先的微纳结构产品制造和技术服务商,通过自主研发微纳光学关键制造设备——光刻机,建立了微纳光学研发与生产制造的基础技术平台体系,为客户提供不同用途微纳光学产品的设计、开发与制造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5287&announcementId=1207645321&announcementTime=2020-04-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