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陇科学2020年一季度亏损698.14万亏损减少 集成化学品收入增加

  挖贝网 4月30日,西陇科学(002584)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09,533,883.04元,同比增长40.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81,431.94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据了解,营业收入:本报告期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40.21%,主要是因为:一是山东艾克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收入大幅增加;二是集成化学品的收入增加所致。

  税金及附加:本报告期税金及附加较去年同期下降33.55%,主要是因为增值税税率变化导致应交增值税的发生额大幅减少所致。

  投资收益:本报告期投资收益较去年同期下降214.86%,主要是因为湖南永和阳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累计净利润减少所致。

  信用减值损失和资产减值损失:本报告期信用减值损失和资产减值损失两项合计较去年同期下降64.52%,主要是因为其他应收款较去年同期大幅减少,从而减少计提的信用减值损失所致。

  所得税费用:本报告期所得税费用较去年同期增长196.15%,主要是因为减值损失下降,递延所得税费用增加所致。

  营业外支出:本报告期营业外支出较去年同期增长549.03%,主要是因为处置固定资产损失和对外捐赠较去年同期增加所致。

  资料显示,西陇科学致力于化学试剂的生产、研发、销售以及化工原料贸易。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240569ca-bf8a-4e23-aa04-15413c41b17d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