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基软件2020年一季度亏损789.83万由盈转亏 复工延迟

  挖贝网 4月30日,榕基软件(002474)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8,016,294.60元,同比下滑45.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98,297.65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据了解,主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45.25%,主要是报告期因疫情影响,复工延迟等影响所致。

  主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减少45.24%、税金及附加较上年同期减少37.51%,主要是报告期因主营业务收入减少,相应成本、税费减少所致。

  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47.78%,主要是报告期因收入减少,相应的服务费用及人员交通、差旅费等减少所致。

  其他收益较上年同期减少48.03%,主要是报告期收到的计入当期收益政府补助减少所致。

  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减少57.95%,主要是报告期理财收益及对联营企业投资收益减少所致。

  信用减值损失(损失以“-”号填列)较上年同期(上年为)增加62.82%,主要是报告期计提的坏账减值准备减少所致。

  资产处置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1.95万元,主要是报告期无固定资产处置损失所致。

  营业外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1.09万元,主要是报告期收到违约金、赔偿金等影响所致。

  资料显示,榕基软件专注于行业应用软件研发、系统集成和运维服务,为党政、海关、能源、司法、环保等行业提供信息系统全生命周期、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bc4b43fc-a244-4115-8957-92f0a10a31f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