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股份2019年亏损1.22亿由盈转亏 融资租赁业务收入减少

  挖贝网4月29日,诺德股份(600110)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150,059,461.15元,同比下滑7.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1,903,598.57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为-0.106元,上年同期为0.0845元。

  截至2019年12月31日,诺德股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017,242,725.73元,较上年末下滑5.5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26,897,169.02元,上年同期为315,108,338.98元。

  据了解,营业收入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公司报告期铜箔产品及融资租赁业务收入减少等所致。

  营业成本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公司报告期铜箔产品及融资租赁业务成本减少等所致。

  销售费用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公司报告期保险费、业务招待费及薪酬增加等所致。

  管理费用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公司报告期折旧及无形资产摊销、中介咨询费、装修费及租赁费增加等所致。

  研发费用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公司本期研发投入折旧及摊销、人工等减少所致。

  财务费用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公司与融资相关的费用增加所致。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公司本期销售回款增加等所致。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公司本期对青海万晟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等所致。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公司报告期较上期偿还金融机构借款及利息减少等所致。

  资料显示,诺德股份主营业务范围为:新材料、新能源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铜箔及铜箔工业设备及锂离子电池材料生产、销售;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的投资与管理;创新金融投资与经营;国内及进出口贸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