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4.30)

  三维工程:披露重组事项 30日起复牌

  公司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李建波等197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诺奥化工 82.43%股份。同时公司拟向山东人和投资有限公司、淄博盈科嘉仁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复牌。

  银鸽投资:30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公司同时触发了两个退市风险警示条件。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4月29日停牌1天,2020年4月30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银鸽投资”变更为“*ST银鸽”,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5%。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将在风险警示板交易。

  *ST金泰:30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20年4月28日同意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4月29日停牌1天,自2020年4月30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继续在风险警示板交易。公司股票复牌后,股票简称从“*ST金泰”变更为“ST金泰”,股票代码“600385”不变,公司股票交易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ST中孚:30日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金融界网站讯 *ST中孚4月28日晚间公告称,鉴于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了带与持续经营相关的重大不确定性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及公司控股股东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有本公司的股份被全部冻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后将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继续在风险警示板交易,股票简称由“*ST中孚”变更为“ST中孚”,公司股票代码“600595”不变,公司股票交易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4月29日停牌一天,于2020年4月30日起复牌。

  宜华生活: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停牌一天

  因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被亚太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4月30日停牌1天,2020年5月6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股票简称由“宜华生活”变更为“*ST宜生”,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本公司股票将在风险警示板交易。

  平庄能源: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停牌一天

  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于2020年4月30日停牌一天,并于2020年5月6日开市起复牌,公司股票自2020年5月6日起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股票简称由“平庄能源”变更为“*ST 平能”,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为 5%。

  *ST华源:将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30日停牌一天

  *ST华源公告,4月2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于2020年4月30日停牌一天,将于2020年5月6日复牌。公司股票复牌后,A股股票简称由“*ST华源”变更为“华电能源”;B股股票简称由“*ST华电B”变更为“华电B股”。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