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海药业: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29.78% 拟10转1股

摘要
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88亿元,同比增长5.7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7亿元,同比上涨429.78%;基本每股收益0.45元。

  华海药业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88亿元,同比增长5.7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7亿元,同比上涨429.78%;基本每股收益0.45元。公司计划每10股派现2元并以资本公积金转增1股。同日公布的一季报显示,公司一季度实现营收为15.7亿元,同比增长30.98%;净利2.21亿元,同比增长62.74%。

  公司属于医药制造行业,主要从事多剂型的仿制药、生物药、创新药及特色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集研、产、销为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医药企业。公司坚持华海特色,完善和优化制剂和原料药两大产业链,深化国际国内两大销售体系,加快推进全球化发展战略;不断提升研发创新能力,加速生物药和新药领域的发展。制剂方面,公司形成了以心血管类、中枢神经类、抗病毒类等为主导的产品系列,主要产品有甲磺酸帕罗西汀胶囊、盐酸强力霉素缓释片、氯沙坦钾片、盐酸帕罗西汀片、盐酸多奈哌齐片、拉莫三嗪缓释片、安非他酮缓释片等。公司主要原料药产品包括心血管类、中枢神经类及抗艾滋病类等特色原料药,其中心血管类原料药主要为普利类、沙坦类药物,公司是全球主要的普利类、沙坦类原料药供应商。

关键词阅读:华海药业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