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股份:2019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88% 拟10转3派2.39元

摘要
韵达股份发布2019年年报,营收为344.04亿元,同比上涨148.3%;净利润为26.47亿元……

  韵达股份发布2019年年报,营收为344.04亿元,同比上涨148.3%;净利润为26.47亿元,同比下降1.88%;基本每股收益为1.19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39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

  从股东名单来看,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进前十大股东,持股2%。

  韵达股份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以“韵达+”理念为引领,以科技创新、智慧管理为驱动,践行“绿色快递,智领未来”的新发展观,实施“守正开放、多元协同、一超多强”的发展战略,用优秀的快递服务品质辐射周边市场、周边需求、周边产品,构建“以快递为核心,聚合周边产业、新业务、新业态协同发展”的多层次综合物流生态圈,追求“向客户提供极致的快递服务体验和无与伦比的快递时效”为愿景。

关键词阅读:韵达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