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2020年第一季度净利11.84亿下滑15.85% 长期股权投资的投资收益同比减少

  挖贝网4月29日,白云山(600332)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169.85亿元,同比下滑5.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84亿元,同比下滑15.85%。

  挖贝网了解到,本报告期经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减少73.22%,主要系本公司下属企业按权益法核算的长期股权投资的投资收益同比减少;医药公司因2019年12月发行应收账款资产证券化产品(ABS),本报告期出售的应收账款账面价值与出售价款之间的差额确认为投资损失,致使本项目同比减少。

  营业外支出较上年同期增长160.53%,本报告期内,本公司下属企业公益性捐赠支出、不归属于当期产品成本的停工损失同比增加。

  资料显示,白云山主要从事:中西成药、化学原料药、天然药物、生物医药、化学原料药中间体的研究开发、制造与销售;西药、中药和医疗器械的批发、零售和进出口业务;大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及医疗服务、健康管理、养生养老等健康产业投资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