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股份2020年第一季度净利6074.88万增长19.17% 减少固定成本开支,增加收益

  挖贝网4月29日,红豆股份(600400)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664,254,967.00元,同比下滑12.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748,771.58元,同比增长19.17%。

  挖贝网了解到,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74.88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9.17%,主要是积极应对疫情:

  2月初复工复产,转产防疫物资,减少固定成本开支,增加收益。

  2月初部署“线上门店、网销直播、网络培训”三个大开工。利用口罩进行线上线下引流,带动服装零售;利用一般防护服与政府、企事业单位等紧密合作,带动职业装业务开展。

  抓住社保阶段性减半征收、土地使用税下调等政府相关政策,依法降低公司成本;与房屋出租方积极沟通,降低租金成本。

  资料显示,红豆股份以“红豆男装”品牌服装为优势,形成了红豆男装连锁专卖及红豆职业装定制两大主营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