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激光:2019年净利润同比减少62.63% 拟10派2元

摘要
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5.63亿元,同比减少13.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42亿元,同比减少62.63%。同时,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大族激光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5.63亿元,同比减少13.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42亿元,同比减少62.63%。同时,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公司是一家提供激光、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业务包括研发、生产、销 售激光标记、激光切割、激光焊接设备、PCB专用设备、机器人、自动化设备及为上述业务配套的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产品 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显视面板、动力电池、PCB、机械五金、汽车船舶、航天航空、轨道交通、厨具电气等行业的金属或 非金属加工。

关键词阅读:大族激光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