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形之手"托市主板指数失真 美股反弹可以结束了吗?

  周四大盘低开后冲高回落震荡,沪指表现稍强。距离长假还有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市场会相对平静,打破震荡格局又要被拖到节后了。

  根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20年5月22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21日在北京召开。今日上证50指数领涨,再度创出反弹新高,X队又开始干活儿了。两市个股依然是涨少跌多,主板指数还是有些失真。

  

  现在还是主要看深市的综合指数,从代表深市所有个股走势的深综指来看,昨日盘中一度跌破下轨,今日缩量冲高回落收小阳线,可看作是跌破趋势线后的震荡反抽过程。指数还是下跌中继形态,并且出现疑似“仙人指路”的破位信号。从当前的市场来看,个股还是表现低迷,并非强势格局,后市想向上突破再开启一大波上涨还是不太现实。虽然震荡的时间超预期而迟迟补跌,但我们还是认为节后会向下破位。

  

  

  从美股来看,标普指数期货周二冲高回落,此后反弹再探前高。反弹结构进一步展开,我们再度做出修正,现在认为最后的c5浪已经结束。如果这个判断正确,那么很显然接下来就必须要下跌了,先看能否跌一波再说。反弹结束的初步确认信号还是长阴破位,可关注类似双头结构的颈线位何时跌破。

  明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走势会比较平台,大概率会收小K线,接下来就看假期期间外围股市的走势以及消息面了。现在投资者要做的就是等待,只有跌下来才是机会,不出现连续的下跌就是观望,不必在垃圾时间中浪费精力。(文章来源:“中产投资”公 众号)

  ====文章回顾====

  美股盘中惊魂一跳历史大顶"提上日程" A股"大牛市"且梦且珍惜

  美股历史大顶渐行渐近:权重股反弹结束 中小创末日狂欢

  欧美股市暴跌拉开全球金融海啸大幕 中小创将"举鼎而亡"

  惨遭血洗后全球股市大势已去:A股不会独立走牛 反弹后请"跳车"

  股市"逆行者":我为什么要做一个大空头——写在2020"万劫不复之年"

  超越08年的金融危机一触即发:美股世纪大崩盘刚起步 A股"假牛市"必将终结!

  2019年A股展望:年内有波"假牛市" 然后是"绝望一杀"(细节有误,但不影响大局)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公 众号

  

关键词阅读:主板 美股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