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2019年盈利7.03亿增长17% 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

  挖贝网4月29日消息,中国出版(601949)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6,314,649,832.32元,同比增长18.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2,771,582.88元,同比增长16.67%,基本每股收益0.3856元,上年同期0.3305元。

  据了解,2019年,公司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强运营管控,做实融合发展,推进改革创新,提高管理质量。在过去一年中持续发力,保持了稳定的增长态势。

  重大项目围绕执行进度、数据化程度和投入产出细化考核指标,整体推进平稳、有序。创新融合机制,朝着公司化运作方向积极推进;以项目为抓手,加速数据化建设,严格执行重大项目管理方案,完成建设指标。面向市场,加强开发专业数据库、线上教育服务及数字化技术服务;发布《现代汉语词典》(第7版)APP、《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9版)APP,辞书数字化迈出关键步伐;发布全媒体生产运营平台和人文社科知识服务平台,实现全媒体出版的产品与知识服务相统一,以全媒体、立体化产品形态为载体,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知识服务并进行主题社群经营,以全媒体生产运营平台提供全方位支撑,构建了一个与现有出版优势相匹配的融合出版体系。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63.15亿元,与上期同比增长18.3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3亿元,与上期同比增长16.67%。2019年末,公司总资产132.13亿元,与上期同比增长12.64%;净资产77.16亿元,与上期同比增长8.70%。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66.51亿元,与上期同比增长8.33%。

  资料显示,中国出版以图书、报纸、期刊等出版物出版为主业,是集出版、发行、物资供应、印刷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出版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1902&announcementId=1207654314&announcementTime=2020-04-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