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西威2019年净利2.92亿下滑29.79% 乘用车产量和销量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

  挖贝网4月29日,德赛西威(002920)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3.37亿元,同比下滑1.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2亿元,同比下滑29.79%;基本每股收益为0.53元,上年同期为0.76元。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德赛西威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2.16亿元,较上年末增长6.13%;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99亿元,上年同期为7.36亿元。

  据了解,2019年,中国乘用车市场加速下滑,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数据,2019年中国乘用车产量和销量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9.2%和9.6%。汽车行业整合速度加快、竞争更加激烈。即便如此,汽车行业还是持续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发展。汽车行业正面临着大变局。

  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公司发扬奋斗精神,在外积极开拓市场,加强与客户、供应商和其他伙伴的合作;在内坚持新技术研发投入,加快新产品的落地,从组织管理、质量管理、精益制造等多方面入手,全面优化企业经营,提升公司竞争力。2019年下半年,随着公司新项目、新产品的量产及规模化,公司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快速回升,2019年下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0%、净利润同比增长47%,其中2019年第四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3%、净利润同比增长92%,全年实现营业收入53.37亿元,在中国乃至全球车市下滑的大环境下,实现了稳定发展,各项业务顺利推进,公司发展战略逐步落地。

  资料显示,德赛西威专注于汽车电子的技术、经验和客户积累,展望未来智能驾驶、智慧交通、智慧城市蓝图,公司做了全面的产品布局。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360287fe-2ef9-4bd9-9520-a1f45c3a8f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