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华大基因五项新冠病毒检测产品完成CE认证

摘要
华大基因五项新冠病毒检测产品完成CE认证;通产丽星牵手烟台市政府打造创新中心;正邦科技拟合计斥资近24亿元加码生猪养殖>>>

  华大基因五项新冠病毒检测产品完成CE认证

  华大基因4月29日午间公告称,全资子公司BGI Europe A/S (简称“欧洲医学”)的五项新型冠状病毒(简称“新冠”)检测产品于近日完成了欧盟CE认证。

  目前市场上的新冠检测试剂主要包括两类:一类是核酸检测试剂,一类是抗体检测试剂。据公告,公司本次完成CE认证的五项检测产品中,3项为抗体检测试剂,2项为核酸检测试剂。

  根据欧盟《体外诊断医疗器械指令》规定,欧洲医学已经完成了上述五项检测产品的CE申报,并得到了主管机构的确认,上述五项检测产品已具备欧盟市场的准入条件。

  华大基因表示,上述五项新冠检测产品完成CE认证,有利于满足国际市场客户多样化的临床需求,进一步增强公司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在全球范围内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通产丽星牵手烟台市政府打造创新中心

  这个国家有生产能力让像我这样的人,或者体育明星或艺人们生活得非常好。通产丽星4月29日午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与烟台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产业引进、科技创新、国际合作为目标,围绕项目、人才、平台一体化发展,充分利用力合科创资源优势,在烟台建设江北第一家“烟台力合国际先进技术创新中心”。

  根据协议,该中心将通过公司化运作模式,推动形成烟台力合国际先进技术创新中心和烟台力合国际科技产业园“两个载体,一套体系”的运营格局,打造国际化特色、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孵化体系,推动新型研发机构、高层次人才团队、知识产权、品牌活动、产值税收等显著提升,实现新兴产业落地、优质企业聚集,存量产业升级,逐步形成区域创新特色明显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高地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正邦科技拟合计斥资近24亿元加码生猪养殖

  正邦科技4月29日午间公告称,为扩大公司主营业务及提升下属子公司(或孙公司)融资经营能力,公司子公司江西正邦养殖有限公司(简称“正邦养殖”)拟出资合计2亿元新设1家下属公司。同时,公司及公司子公司正邦养殖、江西正邦畜牧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正邦畜牧”)、江西正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正邦生物科技”)对17家孙公司进行增资,金额合计21.97亿元。

  正邦科技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成立标的公司,对孙公司进行增资,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业务规模,有利于提升下属子公司(或孙公司)经营实力及融资能力,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水平,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