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成药业2019年净利2465.64万元 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4月29日,双成药业(002693)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46,648,798.62元,同比增长2.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656,435.61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为0.06元,上年同期为-0.17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与苏州二叶制药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品权利转让协议》将注射用比伐芦定在指定区域内的所有产品权利转让。现已收到全部转让款人民币5,000万元。

  研发投入资本化率大幅变动的原因为为了顺应医药行业体制改革,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推进研发进程,在报告期内实现部分在研项目达到资本化条件,从研究阶段转入开发阶段。

  资料显示,双成药业主要业务是专业从事化学合成多肽药品的生产、销售和研发,公司在化学合成多肽药物合成、纯化、分析、质量保证、活性测定、制剂工艺等方面形成了一整套成熟的技术工艺体系。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9e99e101-a287-45d3-91a3-b7f50851363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