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南科技2019年净利5131.42万增长52.57% 智慧物流业务板块稳步增长

  挖贝网4月29日,迦南科技(300412)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03,164,546.11元,同比增长21.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314,226.96元,同比增长52.57%;基本每股收益为0.20元,上年同期为0.13元。

  据了解,2019年,国内外经济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球经济增长有所放缓,外部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国内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较突出,经济面临新的下行压力。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公司董事会继续紧跟市场态势、保持战略定力,持续稳步推进“固体制剂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大健康战略布局。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0,316.45万元,同比增长21.5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31.42万元,同比增长52.57%。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继续加大对新市场的开拓力度与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强化品牌效应与营销网络渠道建设,持续推进协同管理与提质增效工作;其中,公司制药装备智能工厂业务、生物制剂制药设备及配液系统业务、智慧物流业务板块稳步增长,其他业务单元稳步开展,致使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保持稳步增长。

  资料显示,迦南科技主要业务为制药装备,是国内知名的固体制剂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4050bf41-8d1f-4df1-aedf-9dc78a7ea59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