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能源2019年净利3467.27万下滑24.20% 财务费用增加

  挖贝网4月29日,国新能源(600617)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0,901,262,772.59元,同比下滑2.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672,691.52元,同比下滑24.20%;基本每股收益为0.03元,上年同期为0.04元。

  据了解,报告期营业收入减少的主要原因是销气量减少所致。

  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增加所致。

  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减少及非经常性损益增加所致。

  报告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增加所致。

  资料显示,国新能源主要从事天然气开发利用与咨询服务;天然气输气管网的规划建设、经营管理及对外专营,管道天然气、压缩天然气、液化天然气的储运、配送与销售;天然气加气站及燃气热电厂的建设与经营、山西省及周边省份天然气加气站、加油站、油气合建站的建设与经营;城镇管道燃气经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