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笑科技2019年净利3616.99万 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4月29日,露笑科技(002617)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4.52亿元,同比下滑14.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16.99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为0.02元,上年同期为-0.67元。

  截至2019年12月31日,露笑科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8.71亿元,较上年末增长5.0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35亿元,上年同期为-2.33亿元。

  据了解,2019年是公司的改革、创新之年,在国内经济形势复杂、行业竞争,经营压力等多重复杂环境下,积极克服困难,继续以“新能源+制造业双轮驱动的”产业布局推动高端制造技术创新,继续集中精力干好工作作风建设、产品质量建设、开源节流建设的三大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严控运营成本,不断提升内部管理,继续深化改革,夯实企业发展基础。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成功将顺宇洁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优质电站发电业务并入上市公司。报告期内,顺宇洁能实现净利润220545941.06元,成为公司新的利润核心,未来公司将继续稳步推进光伏电站发电业务。

  报告期内,公司漆包线、电机等传统制造业继续稳健发展,为规避中美贸易冲突带来的影响,并开拓东南亚市场。公司在国内企业中率先到同奈省仁泽县投资建设越南露通机电有限公司,生产串激电机、永磁直流电机、无刷电机等,就近满足百得电动工具、宝时得电动工具、苏泊尔电器等知名客户要求,谋求新的利润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进行上海正昀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和江苏鼎阳绿能电力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的资产处置,公司未来将更加聚焦于新能源产业和高端制造业,实现健康的持续发展。

  报告期内顺宇科技的光伏发电业务快速发展,传统产业稳健,但因化解能源汽车业务和光伏政策变动导致光伏电站EPC业务的历史包袱,2019年度公司实现微利,未来公司将更加健康的经营发展。

  资料显示,露笑科技主要从事漆包线、机电、蓝宝石和新能源汽车业务的生产、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f26973e8-4f10-4992-9f85-4e327ffb3d8b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