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威股份2019年净利915.47万增长60.12% 海外市场需求持续增长

  挖贝网4月29日,顺威股份(002676)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6.82亿元,同比增长3.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5.47万元,同比增长60.12%;基本每股收益为0.0127元,上年同期为0.0079元。

  截至2019年12月31日,顺威股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0.45亿元,较上年末增长0.82%;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816.75万元,上年同期为-1.15亿元。

  据了解,2019年,在美国贸易战阴云笼罩的背景下,全球经济景气度下降,世界各主要经济体的经济增速均呈现放缓趋势。在与美国贸易冲突全面加剧、国内结构性矛盾持续发酵等内外因素的共同作用下,国内经济增速亦趋于放缓。国内空调行业,一方面继续受国内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房地产行业持续低迷,新装空调市场需求受到一定制约,同时行业库存一直保持在高位,出货量同比出现下降,空调行业已从增量市场进入存量市场;另一方面,新技术的应用以及能耗政策的升级促使产品结构发生变化,带来新的需求点,同时欧美、东南亚等海外市场需求持续增长。

  在此错综复杂的环境下,公司一方面加大力度拓展市场,深挖客户需求,增加产品订单,另一方面,继续推进管理优化与效率提升,加强成本管控,提升盈利能力,同时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与生产线自动化改造。

  资料显示,顺威股份是一家主要从事塑料空调风叶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专业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deefbebc-971d-4c15-8426-b99dd1684f6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