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麟杰:海外市场对疫情防护用品需求仍较大 公司大幅提高供货能力和接单能力

  嘉麟杰周二在互动平台称,目前海外每日新增确诊人数仍然保持在高位,而且病人医治的周期较长,我们判断海外市场对疫情防护用品的较大需求仍会持续较长一段时间。目前公司产能确实已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接单,公司已在采取综合措施,以大幅提高供货能力和接单能力,并获得更好的经营业绩。

  4月13日公司发布公告称,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的形势依旧严峻,国际市场对隔离衣的需求持续上升,部分境外客户要求产品具有当地认可的相关认证。本次纺织科技生产的隔离衣和医用帽产品通过了欧盟 CE 认证,有利于提高公司获取相关产品 国际订单的能力,扩大国际市场销售区域,推动公司在健康防护领域的业务发展。

关键词阅读:嘉麟杰 隔离衣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