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概念活跃 京威股份、威唐工业涨停

  金融界网站4月28日讯 今日特斯拉概念活跃,京威股份、威唐工业涨停。

  特斯拉(TSLA.US)将于美东时间4月29日(周三)美股盘后,即北京时间周四早间公布2020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

  华尔街预计该公司Q1营收为58.5亿美元,每股亏损0.18美元,相比来看,去年同期营收为45.4亿美元,每股亏损2.9美元。

  自3月23日触及今年最低点350.5美元以来,特斯拉的股价上涨了约68%,这主要是由多种因素共同推动的。市场不仅预计该公司Q1业绩将好于预期,而且在公共卫生事件及汽车制造企业普遍承压的背景下,反而令特斯拉在汽车行业的竞争中占据了主导地位。

  回顾去年第四季度,特斯拉的营收为73.8亿美元,每股盈利2.14美元,好于Zacks普遍预期的每股1.62美元;Q4自由现金流为10亿美元,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增至63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