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概念大涨 华控赛格等7股涨停

摘要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总体实施方案》,这意味着创业板试点注册制改革启动。

  金融界网站4月28日讯 今日创投概念大涨,弘高创意、华控赛格、市北高新、创业黑马、九鼎投资、大众公用、中迪投资涨停,鲁信创投、光洋股份、广百股份等涨幅靠前。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总体实施方案》,这意味着创业板试点注册制改革启动。据证监会介绍,改革将优化发行上市条件,支持红筹结构等企业上市;存量投资者适当性要求基本保持不变,对增量投资者进行风险相匹配的适当性要求;构建市场化的发行承销制度,新股上市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

  安信证券陈果认为,注册制将进一步加强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为现阶段无法盈利但是成长性良好,处于“风口”的高科技公司带来机遇。推行注册制还将疏通IPO“堰塞湖”,使壳资源贬值,加速A股两极分化,市场成交逐渐向龙头集中。

  国内创投企业中,钱江水利参股27.9%的天堂硅谷;大众公用参股11.66%的深创投,均持有多家未上市科技公司股权。

关键词阅读:创投概念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