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特生物2019年净利6303.51万 同比下滑33.04%

  挖贝网4月27日,海特生物(300683)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20,163,188.70元,同比增长4.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035,065.41元,同比下滑33.04%;基本每股收益为0.61元,上年同期为0.91元。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海特生物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752,293,190.99元,较上年末增长3.10%;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63,027,543.20元,上年同期为73,423,479.40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在生物医药,小分子CRO、CDMO,高端原料药、体外诊断试剂等领域多方向发展。围绕公司的发展战略和目标,突重点、全方位、多领域开拓发展,力争将海特生物建成中国最优的创新药企业。

  公司本年度继续从优化人才结构、搭建研发平台和拓宽研发领域三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强自主研发体系建设。先后搭建了蛋白质结构模拟平台,使基于理性的分子设计成为可能,提高了重组蛋白分子构建的成功率;进一步完善了蛋白药物质量研究平台,在此平台上先后开展了rhNGF杂质研究及检测方法开发,CPT杂质研究及检测方法开发,为重组蛋白药物开发及CPT NDA申报提供了较好的技术平台支持。

  在医疗宏观政策日趋严紧、医疗健康大数据产业蓬勃发展形势下,公司营销人员秉承“让产品成就我们,让我们成就产品”理念,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网络。线下,进行市场推广同时加强医学支持,2019年重点学科建设集中在神外、神内、儿科,其次为眼科、康复科和耳鼻喉科,并完成《鼠神经生长因子治疗脑小血管病认知障碍的临床疗效观察》、《神经外科专家共识》等10个共识及临床观察项目;线上,建立“公众号+小程序”推广场景,拥有数万名医护会员系统,提供“名师讲堂”、“病例征集”等专业医学知识。

  资料显示,海特生物以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药物的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主要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4aa0a78c-9202-4358-b9f7-775ecdacdcc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