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拟定增募资60亿元 用于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调整升级项目等

摘要
长安汽车发布定增预案,拟向兵装集团 、中国长安、南方资产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定增募资60亿元,用于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调整升级项目等。

  金融界网站讯 长安汽车4月2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00,000.00万元(含60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全部用于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调整升级项目、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H系列五期、NE1系列一期发动机生产能力建设项目、碰撞试验室能力升级建设项目、CD569生产线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发行对象为包括兵装集团、中国长安、南方资产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兵装集团、中国长安、南方资产拟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认购金额合计不少于302,958.00万元(含本数)。其中,兵装集团拟认购金额为2,958.00万元、南方资产拟认购金额不少于200,000.00万元(含本数),中国长安拟认购金额不少于100,000.00万元(含本数),其余本次发行的股份由其他发行对象以现金方式认购。

关键词阅读:长安汽车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