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房巷2020年一季度净利998.45万下滑15.68% 产品销量减少

  挖贝网 4月27日,三房巷(600370)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03,428,262.34元,同比下滑20.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984,543.24元,同比下滑15.68%。

  截至本报告期末,三房巷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353,042,525.64元,较上年末下滑1.1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0,168,825.21元,上年同期为65,179,038.92元。

  据了解,应收账款较上年末减少,主要是因为本期收回前期货款所致。

  应收款项融资较上年末增加,主要是因为本期部分结算方式改变所致。

  其他应收款较上年末减少,主要是因为本期收回部分款项所致。

  应付票据较上年末减少,主要是因为部分上期末票据本期兑付所致。

  预收款项较上年末减少,主要是因为部分年初预收款项本期结算所致。

  应付职工薪酬较上年末减少,主要是因为本期支付上年度职工薪酬奖金所致。

  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是因为本期纺纱车间设备闲置折旧计入管理费用所致。

  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主要是因为本期汇兑收益及收到的存款利息增加所致。

  其他收益较上年同期减少,主要是因为上期收到政府补助,本期未收到所致。

  资产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是因为本期公司计提的存货减值准备增加所致。

  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减少,主要是因为本期产品销量减少,销售单价下跌及票据结算增加所致。

  资料显示,三房巷业务分为纺织业务、化工业务及热电业务三大板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