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枫酒业:2019年实现扭亏为盈 拟10转3派0.30元

  金融界网站讯 金枫酒业4月27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94,407.69万元,同比增加4,560.51万元,增幅5.08%;实现利润总额4,190.70万元,同比增加9,841.89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44.72万元,同比增加9,832.74万元,扭亏为盈。

  公司拟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0.30元(含税),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15,438,575.76元(含税),同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合计转增股本154,385,758股。

  公司主要从事以黄酒为核心的酒类生产经营业务,坚持传承与创新,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传统黄酒工业化生产,并致力于科研能力的提升,通过工艺改革、技术创新、新品研发,加快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的融合,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商业模式的创新与转型,打造以黄酒为核心的酒业发展平台,推动行业加快发展。截止本报告期,公司已构建形成以全资子公司石库门酿酒有限公司、无锡市振太酒业有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绍兴白塔酿酒有限公司为生产酿造基地,以金枫酒业销售分公司、无锡振太销售分公司为营销平台的“三厂两销”生产经营格局。

关键词阅读:金枫酒业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