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明德生物拟中选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集中采购

摘要
明德生物拟中选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集中采购;新乡化纤收到政府补助1477万元;怡亚通与黑龙江牡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供应链服务协议;中国恒大向5名执行董事和198名雇员授出6.23亿份购股权。

  明德生物:拟中选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集中采购

  明德生物4月27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日前参加了湖北省药械集中采购联合办公室组织开展的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相关检测试剂集中采购项目,公司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 法)在该项目拟中选。

  新乡化纤收到政府补助1477万元

  新乡化纤4月27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收到新乡市财政局下拨的“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奖补资金”和“2020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共计1477万元。本年度公司及子公司共收到项目补助资金、稳岗补贴等政府补助共计1587.81万元。

  怡亚通与黑龙江牡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供应链服务协议

  合作总额度为人民币3亿元,合作协议执行有效期为一年。通过双方合作,做到优势互补,运用牡发贸易在黑龙江省东南部区位优势、地缘优势,围绕绥芬河口岸开展木材、煤炭产业及牡丹江石油装备制造产业开展业务合作。同时共享公司在全国的供应链产业布局,通过公司的销售网络,供应链系统管理,提升产业规模,建立完善的销售网络,为产业内企业提供一体化综合产业平台。

  中国恒大向5名执行董事和198名雇员授出6.23亿份购股权

  中国恒大27日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已根据董事局2019年6月6日采纳的购股权计划,向本集团若干董事及雇员授出6.23亿购股权,约占已发行股本的4.7%。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