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诺其第一季度盈利4917.06万同比增长5.28% 高毛利产品销售额占比增加

  挖贝网 4月27日,安诺其(300067)近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告显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5,385,487.56元,同比下滑6.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170,551.11元,同比增长5.28%。基本每股收益0.0528元/股。

  挖贝网了解到,安诺其利润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业绩增长的主要因素为: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推进研发创新、工艺优化、产品优化、渠道优化、客户优化,进一步加强市场营销、生产运营等经营管理工作,提高了获利能力,巩固了市场地位。公司推出的节能减排超微NM系列液体分散染料,可以有效降低下游客户的COD排放量和残液色度,客户综合成本降低,市场销售较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公司持续推进差异化分散染料市场营销工作,差异化分散染料的销售量较上年同期较大增长,相应提高公司经营效益。公司进一步提升供应链管理和运营管理工作,产供销协同性进一步增强,决策质量进一步提高。为规避原料价格波动风险,公司在2019年储备了价格相对较低的部分生产原料,报告期内投料生产,相应降低了生产成本,增加了利润贡献。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强安全环保工作,实现了东营安诺其纺织材料有限公司和烟台安诺其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按照当地政府要求安全有序生产,分散染料生产量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相应降低生产成本。公司产品结构持续优化,高毛利产品销售额占比增加,低毛利产品销售额占比减少。

  资料显示,安诺其主营业务是新型染料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20-04-27/1207607463.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