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签订1.21亿元防护物资合同 嘉麟杰涨停

  金融界网站4月27日讯 今日嘉麟杰股价涨停。

  嘉麟杰(002486)4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4 月 23 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纺织科技”)与AZIENDA REGIONALE PER L’INNOVAZIONE E GLI ACQUISTI(以下简称“ARIA S.p.A.”)签订了《合同书》,向 ARIA S.p.A.出售蓝色反穿隔离衣(款号:SCTT-GLY002)、医用帽(款号:SCTT-YYM002)、白色连帽隔离衣(款号:SCTT-GLY001)、隔离衣(胶条款)(款号:SCTT-GLY003)。

  公司表示,本次合同金额(不含增值税)按4月24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折算约为 12086.24 万元人民币。上述合同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2018 年度)营业收入的比例约为 13.75%。根据我国相关法规,公司未来出口报关价为含运费的金额,并以此确认营业收入,因此本次合同确认营业收入的金额将高于上述合同金额,其占公司年度营业收入的比例目前尚无法测算。若本合同能够顺利履行,预计对公司 2020 年度营业收入和经营业绩均将产生积极影响。

  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662万元,经验范围包括高档织物面料的织染及后整理加工,隔离服生产,高档面料服饰、服装服饰产品、特种纺织品的生产、纺织纤维、天然纤维、纺织品、服装服饰及辅料、鞋帽、日用百货,医疗器械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自有设备租赁。

关键词阅读:嘉麟杰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