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博动力2019年亏损8.41亿元 新能源汽车市场下滑

  挖贝网4月26日,越博动力(300742)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86,966,433.79元,同比下滑21.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40,642,154.97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为-10.71元,上年同期为0.3元。

  据了解,受行业环境及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调整的影响,新能源汽车市场有所下滑,公司纯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系统业务收入在报告期内下降。

  报告期内,公司结合在控制系统方面的技术积累与优势,采取产品线延伸策略,公司产品向控制类相关产品领域延伸,产品包括:多功能控制器、ADAS辅助驾驶系统、辅控套件控制系统等。报告期内,控制系统相关产品收入占比增加较多。

  资料显示,越博动力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新能源整车制造厂商提供整体动力系统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领航者。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68217be-b557-47af-8cbe-fe99723a626d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