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力泰2019年净利3008.08万增长171.63% 综合涂装成本降低

  挖贝网4月26日,金力泰(300225)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13,501,962.57元,同比增长0.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80,764.63元,同比增长171.63%;基本每股收益为0.0640元,上年同期为0.024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阴极电泳漆营业收入46,198.76万元,占总营业收入的56.79%,毛利率24.22%,2019年主要工作如下:

  2019年,公司配套绿色前处理的车身用高泳透力薄膜型产品得到进一步优化与推广,产品性能优异、质量稳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公司在高端乘用车领域的业务拓展打开局面。该产品杜绝了磷化处理的污染排放,填补了公司在薄膜前处理车身电泳领域的空白,相继拓展了自主品牌乘用车、SUV、MPV等市场领域。使用高泳透力的电泳涂料可以在较低的成本下达到高防腐要求,具有较高的经济效益,适应高环保的要求,降低综合涂装成本。报告期内,该产品因其优异的性能及价格表现,已成功实现向多个品牌主机厂批量供货。

  2019年,为应对客户要求的提升,公司开发出具备高防腐性能的阴极电泳产品,可应用于车架、汽车配件及其他工业涂装要求,产品核心技术表现在优异的防腐蚀性能和循环腐蚀交变试验性能;良好的底材适应性,尤其在粗糙铸铁件表面具有独特的耐腐蚀优势,并拥有优异的边角防护性能。此外,产品的低VOC排放属业内领先水平,通过了国家涂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耐中性盐雾试验1,200小时。报告期内,产品顺利完成国内知名乘用车品牌的产品验证以及涂装线切换,打开了国内高端乘用车市场拓展的局面。

  资料显示,金力泰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高性能工业涂料民族品牌领军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1a7ea975-ceba-4087-82b3-db9266863b2d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