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英装备2019年净利1539.62万 同比下滑4.73%

  挖贝网4月26日,蓝英装备(300293)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430,195,069.82元,同比下滑17.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396,164.56元,同比下滑4.73%;基本每股收益为0.06元,上年同期为0.06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深化全球化整合战略,不断深化客户关系、加速产品创新、提升服务质量,加快市场开拓步伐,拓宽了公司的业务领域,进一步巩固了工业清洗及表面处理业务的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的工业清洗系统及表面处理业务构建了以三大核心业务模块:通用多件清洗业务、专用单件清洗业务和精密清洗业务为竞争力依托,以汽车(包括各类新能源汽车)行业、电子行业、医疗行业及通用工业行业为战略核心支柱的三横(三大核心业务模块)四纵(四大核心支柱行业)的战略核心业务矩阵,在中国市场、欧洲市场、美洲市场和亚太市场均拥有专业的销售团队,针对各个市场的不同特点做出了针对性的市场销售战略,积极拓展原有业务并同时开拓新业务。

  在欧洲市场中,公司充分利用所建立的长期稳定的客户关系,持续深耕各个行业客户,同时根据行业发展和行业轮动的趋势积极进行拓展,针对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相应的产品优化设计和服务改进,取得较大的市场竞争优势,在工业清洗业务中引领市场。

  在中国市场中,针对客户高、中、低端产品和服务的不同需求,公司以沈阳和上海两个基地为依托,将引进的德国、意大利等公司的产品进行相应的优化设计,使产品更加本地化,取得较大的市场竞争优势。在工业清洗和数字化工厂业务中取得了良好效果。

  资料显示,蓝英装备主营业务包括工业清洗系统及表面处理业务和智能装备制造业务两个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30f4cbed-7574-42ab-8124-585635cc5c7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