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吊顶:2019年净利9646.58万元 拟10派1.50元

  金融界网站讯 友邦吊顶4月26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07,049,585.85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6,465,754.10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0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公司主要从事集成吊顶及相关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消费者提供顶墙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主要为集功能与装饰一体化的集成吊顶、功能背景墙等,主要应用于厨卫、客餐厅和阳台等家装领域以及酒店、写字楼、机场等公装领域。公司经营业务根据客户群体的不同,分为零售渠道业务和工程渠道业务。零售业务以广大终端消费者为主要客户,以经销商门店形式进行运营;工程业务以房地产公司、大型装修装饰公司、互联网家装平台等大宗采购客户为主,通过直销和经销相结合的方式经营。

关键词阅读:友邦吊顶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