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瑞尔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挖贝网 4月26日消息,世纪瑞尔(300150)发公告称,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市北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提升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开发新的市场,拟以2,000.00万元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津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通信技术研发;开发、销售轨道交通系统集成设备、智能交通设备、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设备,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

  2020年4月24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北海通信使用自有资金2,00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津海通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及《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的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告显示,设立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广东津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广州市白云区北太路1633号广州民营科技园科盛路

  注册资本:2,000万元

  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北海通信自有资金

  经营范围:开发、生产、销售轨道交通系统集成设备、智能交通设备、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设备、通信设备、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计算机软件、硬件,电子产品、仪器仪表、安防设备的开发、咨询、服务、转让及产品集成服务;通信工程设计、施工;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据了解,本次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北海通信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目的是以自身优势资源为基础,促进项目发展,建立健全长期的市场体系。北海通信本次设立子公司,有助于提高公司轨道交通系统集成设备、智能交通设备业务的经营效率、加大产品覆盖率;更好地满足行业需求、增强产品竞争力及新产品开发率;有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结构、完善公司产品与服务体系。

  本次投资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资金来自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海通信自有资金,对公司的现金流有一定的影响。若投资未达到预期,将会对公司的现金使用效率产生一定的影响。同时,本次对外投资完成后,在业务拓展、资源整合、人力资源等方面存在管理风险,公司将不断完善下属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加强内部管理机制的建立和运行,建立完善的内部控制流程,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fbj0430001&announcementId=1207601332&announcementTime=2020-04-24%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