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科技2020年第一季度净利603.98万滑60.88% 资产处置收益减少

  挖贝网 4月26日,恒星科技(002132)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493,566,806.67元,同比下滑28.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39,754.23元,同比下滑60.88%。

  挖贝网了解到,本报告期投资收益较同期减少91.99%,主要系本期收到的理财收益减少所致。

  净利润较同期减少60.88%,主要系本期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同时资产处置收益较上年同期减少所致。

  资料显示,恒星科技金属制品领域的专业制造商,目前已形成了包括产品研发、批量制造、技术服务、产品升级的完整制造服务体系,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力电缆、邮电通讯、特高压工程、汽车轮胎、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城际轨道交通、桥梁、水坝、核电站建设及晶体硅、蓝宝石、磁性材料、精密陶瓷等硬脆材料切割等领域,产品除在国内销售外,还销往亚洲、欧洲、美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f1d6712e-0ba1-4a8f-b052-28b3c9ef200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