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药辅聘任雷韩芳为公司副总经理

  挖贝网 4月26日消息,近日山河药辅(300452)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4月24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聘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雷韩芳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雷韩芳:1981年10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专业,本科学历,执业药师、工程师。2004年加入公司,先后任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化验员、质检员、化验室主任、销售部经理、市场部经理、营销总监;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4,370,512.9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34%。

  资料显示,山河药辅专注于药用辅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专业的药用辅料生产企业,是国内排名前列的口服固体制剂药用辅料生产供应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363&announcementId=1207607326&announcementTime=2020-04-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