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仪器: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88.01% 拟10转7派8元

摘要
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99亿元,同比增长292.33%;净利润2.20亿元,同比增长688.01%。基本每股收益2.7494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8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

  南华仪器2019年年度报告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99亿元,同比增长292.33%;净利润2.20亿元,同比增长688.01%。基本每股收益2.7494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8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

  公司主要业务是汽车检测设备及系统(包括机动车排放物检测系统、机动车安全检测系统、机动车排放物检测仪器、前照灯检测仪及其它机动车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近年,利用在机动车排放物检测仪器(汽车排放气体测试仪,烟度计)方面掌握的核心技术,正在研发环境监测设备与系统产品(例如,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有机挥发物气体在线监测系统),并已经开始投放市场。

关键词阅读:南华仪器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