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茂新材使用闲置资金1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

  挖贝网 4月25日消息,天茂新材(834727)发公告称,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稳健型理财产品,该项投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在此额度范围内,资金可以循环使用,全年累计发生额不超过6000万元,由董事会授权公司总经理行使相关决策权并签署有关法律文件,具体投资活动由公司财务部负责组织实施。投资期限、授权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充分利用闲置资金购买安全性高、低风险、流动性高的稳健型理财产品,以增加公司投资收益。

  据了解,公司使用的自有闲置资金是在不影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实施的,通过购买银行低风险、短周期理财产品,获得一定投资收益,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好的回报。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天茂新材主要从事环氧树脂E-44、E-51、酚醛胺环氧树脂固化剂的研发、生产、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