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股份利用自有闲置资金累计不超过8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

  挖贝网 4月25日消息,众力股份(836981)发公告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为提高公司自有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资金运营成本和企业经营成本。在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正常发展并确保公司正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及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根据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对外投资管理制度》,拟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短期、低风险的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单笔不超过300万元(不含),同时余额累计不超过800万元。且本年度内该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有效利用公司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取得一定的投资收益。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将加强公司流动资金的有效使用,在确保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取得一定的投资收益,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有利。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众力股份主要从事业务为研制、生产、销售继电器,电磁铁及接触器,低压、自动化、机电设备,提供技术开发法及咨询服务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