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龙盛2019年净利50.23亿增长22.17% 房产业务保持稳定增长

  挖贝网4月25日,浙江龙盛(600352)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1,364,994,632.83元,同比增长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22,953,729.27元,同比增长22.17%;基本每股收益为1.5766元,上年同期为1.2637元。

  据了解,2019年,面对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中美贸易摩擦等严峻复杂的国内国际形势,公司上下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业绩保持了“稳中求进、稳中出新”的高质量发展态势,再上历史新台阶。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13.65亿元,同比增长12.00%,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23亿元,同比增长22.17%,正是公司以技术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基石,使得公司始终保持着业绩稳定增长的趋势。

  制造业方面,公司全球染料销量21.99万吨,中间体销量10.41万吨,染料和中间体业务已成为公司利润的主要来源,尤其中间体事业部稳定安全生产,对全年业绩的增长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房产业务方面,公司重点聚焦上海的华兴新城项目、大统基地项目和黄山路项目,其中:华兴新城项目已取得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的批复,截止目前拆迁工作已全部完成。大统基地项目将在2020年下半年开始预售,预计将有大额的经营性现金流入。黄山路项目一期已于2019年实现交房并确认收入;二期公司已竞得土地,将继续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资料显示,浙江龙盛目前以染料、助剂为主的纺织用化学品业务和以间苯二胺、间苯二酚为主的中间体业务,都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公司核心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