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九州拟出资200万元对圣伊置业进行增资 注册资本将由800万增至1000万

  挖贝网4月24日消息,ST九州(839717)发布公告称,徐州圣伊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伊置业”)是公司为开发伊庄镇倪园村紫薇园内的建设用地于2017年6月23日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800万元。为加强公司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拓展园林市场打通路径,提升公司整体经济效益,公司拟对圣伊置业增资,认缴注册资本200万元,经营范围增加市政公用工程(以工商行政机关核定为准)。

  公告显示,公司于2020年4月21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并变更经营范围)的议案》。公司拟出资200万元对圣伊置业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圣伊置业的注册资本将由800万元增至1000万元。

  据了解,公司对子公司增资有利于加强公司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拓展园林市场打通路径,提升公司整体经济效益。

  本次向子公司增资有利于加强公司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拓展园林市场打通路径,提升公司整体经济效益。对子公司增资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