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腾全资子公司拟投资建设二期研发办公项目 项目投资约5亿元

  挖贝网4月24日消息,英威腾(证券代码:002334)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英威腾电力电子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投资建设英威腾苏州产业园二期研发办公项目,二期项目占地面积约为3.97万平方米。

  该二期项目建设投资约50,000万元,鉴于建设过程中可能出现建筑装饰材料价格变动、人工成本变动或其他不可预见的因素,允许实际建设投资金额较目前概算金额上浮20%以内,如超出该上浮幅度,需重新履行董事会审议程序。

  公告显示,本次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英威腾苏州产业园二期研发办公项目

  项目建设地点: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昆仑山路1号

  项目实施主体:苏州英威腾电力电子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该项目利用苏州子公司现有地块,项目用地面积3.97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8.84万平方米。

  总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约为50,0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6,00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500万元、基本预备费2,500万元,二次装修费6,000万元。

  项目建设工期:预计3年

  建设用途:主要用于研发、技术交流、商务和产业园公共设施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投资目的:目前公司现有研发资源及商务办公等资源难以满足市场快速发展的需求,主要是平台型产品的基础技术和控制平台的研究和开发,为满足公司未来企业战略发展的需要,满足核心技术研发需求,公司决定在中国经济及技术最为发达的长三角区域苏州建立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基地及华东区域产业孵化基地,有利于加强公司持续创新能力,提高公司市场竞争优势。

  本项目建成后,主要体现为公司整体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的大幅提高,有利于公司开发新的产品,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提高公司的整体核心竞争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0031&announcementId=1207584954&announcementTime=2020-04-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