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股份: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08% 拟10转4派1.5元

摘要
紫光股份发布2019年年报,营收为540.99亿元,同比上涨11.92%;净利润为18.43亿元,同比增长8.08%……

  紫光股份发布2019年年报,营收为540.99亿元,同比上涨11.92%;净利润为18.43亿元,同比增长8.08%;基本每股收益为0.902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0元(含税),不送红股,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同时,公司发布2020年一季报,营收为99.67亿元,同比下降18.45%;净利润为2.52亿元,同比下降32.86%。

  公司作为全球新一代云计算基础设施建设和行业智能应用服务的领先者,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和物联网在行业智能应用提供技术领先的计算、网络、存储和安全等软硬件产品,并为政府、电信、互联网、金融、教育、医疗、农业、交通、智慧城市等众多行业用户的云计算智能应用项目提供规划设计、软件开发、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及运维管理等全生命周期服务。公司目前已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涵盖云计算IaaS、PaaS和SaaS层的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为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边缘计算、5G和物联网等平台支撑。公司在AI计算、SDN/NFV、ABC(AI、BigData、CloudComputing)融合平台开放计算、AI防火墙等云计算智能应用关键技术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在政务云、金融云、交通云、融媒云、电信云等云计算智能应用领域保持技术和市场领先地位,引领新一代云计算基础设施建设和智能应用的创新发展。

关键词阅读:紫光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