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冠昊生物2019年亏损4.65亿元

摘要
冠昊生物:2019年亏损4.65亿元;暴风集团: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 5月6日停牌一天;华控赛格:股东拟减持不超1.61%股份……

  冠昊生物:2019年亏损4.65亿元

  冠昊生物4月24日晚间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8亿元,同比下降4.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65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4574.65万元,同比转亏。同时公司发布的2020年一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334.8万元,同比下降12.9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4.97万元,同比增长17.38%。

  暴风集团: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 5月6日停牌一天

  暴风集团公告,公司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期限届满后次一交易日(即2020年5月6日)被实施停牌一天后复牌。 若公司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月内仍未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以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若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后一个月内仍未能披露年度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权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华控赛格:股东拟减持不超1.61%股份

  公司股东赛格集团将在本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遵照相关法律规定,根据证券市场情况择机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华控赛格股份不超过16,207,42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61%%)。

  宏润建设:股东拟减持不超0.24%股份

  持公司股份10,604,146股(占公司总股本0.96%)的股东何秀永计划未来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651,037股(占公司总股本0.24%)。

  京新药业:董事拟减持不超0.14%股份

  公司董事王能能先生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99.27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14%)。

  三晖电气:董事、高管拟减持不超0.05%股份

  公司董事、高管王虹女士持有公司股份260,86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20%。其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5,21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5%)。

  *ST华源:申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

  公司股票于2019年4月30日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已实现扭亏为盈,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

  东方锆业:第一大股东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公司于2020年4月23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龙蟒佰利的通知,根据相关规定,以及龙蟒佰利最新股权结构、董事会成员构成情况,龙蟒佰利控股股东将由无控股股东变更为许刚先生,实际控制人由无实际控制人变更为许刚先生。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