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时间继续:“下周回国贾跃亭 下周变盘大A股”

  周四大盘高开后震荡收跌,震荡格局依然没有打破。如果外盘没有太大的波动,那么周五A股依然会是震荡的走势,突破将推后到下周。

  

  美股周三还是收出阳线,反弹还是持续了较长的时间,并且截至发文也美股出现明显的下跌,处于震荡整理之中。我们判断反弹大概率已经结束,震荡后将再度向下,后市关注此前的调整低点,跌破则反弹初步宣告结束。

  

  

  从A股来看,沪指周二回落后再度反弹,现形成小双头雏形,后市可关注2808点颈线位,跌破则小双头成立,并且意味着楔形下轨也被跌破。若伴随长阴的出现,那么反弹可以直接宣告结束。从创业板来看,今日再创反弹新高,最高涨至2057点,刚好来到前波下跌的50%位置。并且这里也是2068点颈线位,是重要阻力。创业板来到这里,可以说已经来到了我们此前判断的极限位置了(对应沪指2878点),反弹在这里结束也算是圆满完成任务了。现创业板指的日线KDJ指标、小时图MACD指标都形成顶背离,再结合上涨的时间和空间,这里见高点的可能性非常大。

  看外盘走势周四可能还是震荡,从A股各指数本周的周K线来看,收星线的可能性很大,那么周五A股还是大概率还是会收小K线,突破的任务就又要拖到下周了。走势很磨人,这没办法,只能是继续等了。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公 众号

  

关键词阅读:垃圾时间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