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邦科技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南昌邦裕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挖贝网 4月23日消息,正邦科技(002157)发公告称,为拓展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进一步实施公司的战略布局,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正邦畜牧发展有限公司与共青城同辉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江西省发展升级引导基金(有限合伙)共同设立南昌邦裕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正邦畜牧以自有资金69,900万元投资成为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

  据了解,本次对外的投资目的:公司本次对外投资,一方面可以通过借助专业机构的经验和资源,更好的发挥公司的品牌、规模、行业技术及管理水平等优势,完善产业链、拓展公司主营业务;另一方面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宽资金来源,寻求优质资源,服务于公司未来战略布局。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投资收益不达预期风险:产业基金具有投资周期长、流动性较低等特点,公司本次投资可能将面临较长的投资回收期;并且产业基金在投资过程中受宏观经济、行业周期、投资标的公司经营管理、并购整合等多种原因影响,将可能面临投资效益不达预期或基金亏损的风险。

  公司将密切关注产业基金经营管理状况,积极敦促产业基金寻找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求的投资标的公司,并通过对标的公司充分考察和尽职调查,充分论证项目市场前景,加强投后管理及进度,尽力降低投资风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3434&announcementId=1207554549&announcementTime=2020-04-22%2011:4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