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松江:23日停牌一天 24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摘要
因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为负值,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金融界网站讯 天津松江4月22日晚间公告称,因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条第(一)项的规定:“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或被追溯重述后连续为负值”,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4月23日停牌一天,2020年4月24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本公司股票将在风险警示板交易。

  公司的主要业务类型包括房地产业务、信息服务业务。公司房地产业务以自主开发及销售为主,主要分为住宅开发和商业地产。2019年公司房地产开发的业务范围主要集中在天津、广西,其中天津占较大比重。信息服务业务方面,主要利用虚拟化等云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软件、云计算、系统集成、IDC建设与托管、IT产品分销五大“一站式”IT服务。

关键词阅读:天津松江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