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洋科技:2019年营收8.34亿元 同比上升40.10%

  金融界网站讯 盛洋科技4月22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34亿元,相比上年同期上升40.10%,主要系上年11月非同一控制下合并虬晟光电公司,本期合并期间增加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66,614.82元,2018年-89,909,433.71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311.33万元,相比上年同期上升75.68%,主要系:(1)上年11月非同一控制下合并虬晟光电公司,本期合并期间增加;(2)上期计提商誉减值损失所致。

  公司是横跨有线、无线领域的通信设备生产商。自成立以来主要从事多种射频电缆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属射频电缆行业。主要产品包括75欧姆同轴电缆、数据电缆和高频头,产品主要应用于电视(有线电视、卫星电视)、固定网络等各种标准的信号传输系统。

关键词阅读:盛洋科技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